瘋狂樹屋26  

  者:安迪.格里菲斯(Andy Griffiths)

出版社:小麥田出版

【故事簡介】

  狂樹屋回來了!但這一次不是普通的樹屋,而是加蓋後的「瘋狂樹屋26層」!帶著更神奇的設備與爆笑點子,安迪與泰瑞將展開新冒險!

在瘋狂樹屋26層裡你可以體驗到:

泥巴大戰競技場

與可愛企鵝共舞的超大溜冰池

附帶驚險鱷魚坑陷阱的滑板坡道

供應七十八種口味的冰淇淋店還有專門幫你挖冰淇淋的機器人

鯊魚池的鯊魚發生異狀!原來是因為牠們不小心吞了泰瑞的臭內褲,必須進行一場緊急手術。然而,這場手術竟意外讓沉眠多年的海盜船長「木頭木腦」復活了!

復活的船長召集他的海盜夥伴,綁架了安迪、泰瑞和好鄰居吉兒!他們被迫和復活的幽靈船長「木頭木腦」進行精采的甲板決鬥,否則就只有死路一條……他們能夠成功擊退整個海盜軍團,回到溫暖的樹屋嗎?快翻開書頁,和安迪與泰瑞一起穿梭於樹屋與汪洋,來一趟超級大冒險吧!

【讀後心得】

         管你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,相信閱讀過瘋狂樹屋第一集後,都已經深刻感受到安迪泰瑞帶給大家那超級無敵的瘋狂!但,13層還不夠看,26層才震撼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別說我沒警告你,翻開第二集之前記得先檢查你的眼睛和嘴巴,看看是否能被大腦正常控制。如果不行,那建議你先把書放到一旁,靜下心來做幾次深呼吸再翻開;如果ok!沒問題!那還等什麼?快.把.書.打.開!因為,這一次26層樹屋同樣帶來讓人闔不上嘴巴的驚訝創意,有趣到令人瞪大雙眼的插圖,陪著安迪泰瑞來一場打敗邪惡海盜的超無敵刺激冒險(所以說嘴巴和眼睛造成失控的情況,閱讀時會讓旁人感到驚懼害怕)。看著樹屋層層有趣的設計,如何在緊要關頭發揮巧妙爆笑的「除害」功能,保證讓你拍手叫好、大呼過癮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過13層瘋狂樹屋的兒子(目前小二)一見到第二集,立刻歇斯底里地手舞足蹈、興奮尖叫,二話不說一把搶了過去。至於精不精彩,從他閱讀時的表情:那雙瞪大的雙眼和哈哈大笑的雙唇就已證明一切,甚至看完自己還拿出紙跟筆,開始動手設計自己夢想中的瘋狂樹屋(噓~~~後來太太告訴我,我閱讀時的症狀跟兒子一模一樣)。我想,這就是《瘋狂樹屋》自然散發的魔力,帶來的一股神奇力量,讓大朋友或小朋友都無法抵抗,心靈有如一匹長了翅膀的天馬,遨遊在無窮無盡的想像空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假如我有樹屋……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樹屋是由大大小小不同的書本堆砌而成的,總共有九面牆,一面總類,一面哲學類,其他依序為宗教、自然科學、應用科學、社會科學、中國史地、世界史地、語文和美術類。就像一間小型圖書館,唯一不同之處在於樹屋裡收錄的全是作者的原版作品和未來手稿,甚至連《瘋狂樹屋》系列作者目前還沒完成的《瘋狂樹屋103層》都已經在架上了。所以,不管是已經絕版的,或是還沒上市的,在我的樹屋你絕對都找得到。想看JK羅琳正準備完成的《哈利波特》嗎?快來我的樹屋就對了,保證讓你滿足閱讀的渴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