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902026_628174000551390_596872428_o  

作  者:米雪兒‧辛克

出版社:尖端出版社

【內容簡介】  

 倫在書房中被父母親和客人談話的聲音驚醒,突然母親要她整理東西趕快逃跑,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不要回頭。並且給她一張寫著住址的紙條,要她去找兩個陌生人—德瑞斯葛瑞菲。在她逃跑前聽到一聲巨響,不久房子即陷入火海之中……

     原來海倫是保護大地之球的守護者之一,而過去這幾個月來,守護者和他們的家人不斷地遭受到殺害,每失去一個守護者,地球的未來將越來越不確定。而大地之球下方有著儲存了過去和未來的「阿卡西紀錄」的大門,只有一把鑰匙可以將之打開。

而海倫不知道自己具有這把鑰匙,於是惡魔隨之而來……

同時在兩個深愛她的男人保護下,卻只能有一個是她最好的朋友;一個則是代表了她所追求的愛、榮譽,以及犧牲。該如何面對和抉擇……

 

【讀後心得】

 自天使的誘惑》故事具有奇幻、愛情和懸疑的元素,甚至還有許多內心深層自我的省思。

奇幻:

這是一個天使與惡魔的爭奪戰,為了奪取一顆大地之球與進入儲存了過去和未來的「阿卡西紀錄」大門。天使與惡魔可以藉由光線而移動或跳躍。富有作者新穎而奇特的創意。

愛情:

在兩個深愛的男人之間做決定,這是痛苦的。一個是從小的玩伴,誤入歧途卻想改過自新;一個是後來出現,處處關愛與照顧的男人,都懂妳、瞭解妳、體諒妳、肯為妳奉獻犧牲的人,該如何決定?  人生的旅途裡,是否只會遇到一個人?而這個人一定會陪自己走完旅途?

自省:

我感覺妳是相信我的,雖然似乎不多,但我開始懷疑,這是否就是我們真正需要的。只要有一個人是真心理解我們就好,一個看得到我們內心的陰影,而且無論如何都相信我們的人。

人與人相處之間的感情其實極度脆弱而易碎,無時無刻充滿著嫉妒、猜忌、和懷疑。此生能夠遇上一個真心了解自己,信任自己的人,而自己也值得去相信的對象,真的勝過世間的一切了。記得,要懂得把握與珍惜。

      《來自天使的誘惑》這誘惑有著面對男女情慾的誘惑,還有具擁改變地球過去與未來的力量如何運用的誘惑。雖然你我皆凡人,但無時無刻也都正面臨著天使所面臨的相同誘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