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089_10152849972358317_5197973732209901559_n  

  者:全民熙(Cheon Min-hee)

出版社:蓋亞文化出版

【故事簡介】

   想,我必須要確認那個人會否誕生,誕生後又會否來到我面前?每隔7年,我便質問一次。漸漸地,我知道那個人慢慢地近了⋯⋯

    這孩子的靈魂就像一個大玻璃碗,盛著清水,鏡子般照出人的內心。而不管是玻璃碗或鏡子,都是易碎的。不過,如果知道這種經歷了無數次輪迴的靈魂碎片有多麼鋒利,一定不會有人想去打碎它。

    出生貧民窟的純真孩子,因為強大的魔法資質被收養到權貴之家。受到悉心的照料,結交最棒的朋友,開啟無憂無慮的人生……

    熟悉全民熙作品的讀者都知道,這彷彿七彩泡泡的幸福將不會繼續。那些沐浴在陽光下的天之驕子、魔法學校裡的嬉鬧惡作劇、少年時互相扶持的朋友、老師與戀人,都不會持續到永遠。主角將會失去一切,誰也不能相信,不能再對任何人打開心房。純真的人,黑暗的命運,被強迫的成長。復仇,將成為他的往後的人生重點…

【讀後心得】

        愛《哈利波特》的書迷們有福了!有韓國J.K. 羅琳之稱的暢銷天后全民熙,即將帶給大家另一部同屬魔法奇幻大作—《太陽之塔》。並由臺灣蓋亞出版社出版(撒花),相信這部魔法鉅作將帶給大家另一場緊湊刺激,更具挑戰的閱讀饗宴(期待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切從那五張塔羅牌開始,訴說一個如謎般的身世與命運。命運的詭譎多變,是否真能由神秘的塔羅紙牌排列中得知?抑或許,這個即將改變並拯救世界的挑戰者,未來的命運早已有如紙牌明確顯示。作者善用難以捉摸的命運與深不可測的塔羅力量,將兩者交互融合,讓一切未知充滿了戲劇性的發展和變化,並埋下曲折離奇的精采伏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相信命運之途絕非如平坦大道般毫無碎石,甚至某些看似平暢通達的路面,卻隱藏著致人於死的流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一部訴說著主角平凡的出生,特殊的遭遇,平順的成長……看見純真無猜的友誼,情竇初開的愛情,未經世事的生澀,一切看起來無比平順美好但好運是否真如曇花一現,無法長久?或如塔羅牌在精靈魔法師前的安排,在第五張牌出現了象徵著浴火重生的「死亡」,需要歷經一場殘酷的考驗洗禮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想無論如何面對重生後的生命必定長出更茁壯、飛得更遠的雙翅。只是令人不解的是到底因為怎樣的背叛與仇恨,足以讓一個人最後以復仇作為他日後的人生?剛放下卷一,就早已迫不及待想知道下一集的發展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再次推薦喜愛《哈利波特》的書迷們,絕對不容錯過全民熙的鉅作《太陽之塔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