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5  

9/3號購買了Sony M5就一直送修, 一次就要3~5天(這還是官方說法,且不含六日)。新機已經變舊機,到目前還沒解決問題。

症狀:無緣無故自動關機,而且再也打不開。也就是所謂的死當

第一次送修原廠說是韌體問題,幫忙更新後就能解決。一拿回家隔天立刻又舊疾復發,再次送回原廠。(目前送修中~~~~放心~等我有相機絕對補上維修單)後來在網路估狗之後,發現M5當機的情況不算少數,可惡@#$#@$~~~~~~~~

其他缺點:號稱擁有2015萬畫素的相機,具有0.25秒的極速對焦功能。但拍攝移動中的人物或物體時,會遲鈍好幾秒的現象,也就是說無法捕捉美麗的那一瞬間,按下快門早已是後幾秒之後的畫面(尤其選擇手動模式問題會更明顯)。建議想要購買的朋友們,最好先動手試試看展示機再考慮是否入袋。衰!!買了真後悔,而且還是今年的生日禮物耶!

對Sony mobile這廠牌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

天9/23終於拿回M5.(買了一個月修了一個月) 這一次原廠的回覆竟說因為是我下載了一些App導致軟體的衝突,(真是見鬼了.我和前手機下載的都一樣:高清桌布,賴,連Candy都刪除了)還是照樣像第一次只給我韌體更新.回到家晚上就又死當了.(現在拿M5隨身都要攜帶另一台行動電源,以免死當開不了機)

天阿!!問天不靈,叫地不應,送修不理阿!!!!! 聽大家談論的結果Sony M5真的是今年的機王(該死的問題一堆的手機)也許也該去買張樂透了~~~運氣真不錯!

附上第二次維修單(第一次很傻不知道對方會回收銷毀,而且以為不會有第二次,所以沒存證)

   

 這是第二聯顧客留存,第一聯強硬請店員幫我註明已經非第一次送修(但也無效)

蘋果終於爆料了 http://m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51109/36889362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nyM5 評價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