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旱.jpg

犯罪作家協會金匕首獎,實至名歸啊!

總是幾年內才會出現的一本精采至極之作。這種作品讓人即使閱讀完闔上書本,腦海仍是歷歷在目的劇情。(害我讀完的那個夜晚無法入眠,齊瓦拉那股熱浪襲捲全身,驚悚可怖的過程與縝密懸疑的架構,曲折出人意料的結局.......翻攪著我的大腦)

引用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在書封的評語:[多年來我所看過最成熟的犯罪小說處女作之一……從第一段到最後一段都像鉗台似的緊緊抓住你不放,鮮活勾勒出齊瓦拉小鎮……以令人折服的精準度和動人的力量訴說……如果你今年只讀一本犯罪小說,那就讀這本!] 說得一點都不假! 如果您在猶豫有什麼好書可讀?就挑這一本吧!

讀完害我又丟棄其他作品,因為那種難得的感覺再度出現: 一本精彩的夠讓其他本都閱之無味。

相信我!花錢購入這本名著,保證值回票價,回味無窮!甚至幾年後再拿出來翻閱,仍可以享受不同的快感,收藏無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